你是我胸中的大宝剑

周巡真他妈好看,关老师什么时候才能睡到他呀,捉急!

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关这种文职角色带出来的男弟子女弟子都是武力值max的狠角色啊,站关周!!!!!!

我天,难道不知道敞篷车的的顶是可以合起来的?……这样的阅历,何必写涉及富三代的同人呢……

只有情感没有记忆

就是说,保留了情感的使者,本来就是这么爱哭咯?金将军!你看看这个曾经对你撒娇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的黎儿!

这样的设定,鬼怪不把使者艹哭,仿佛都是件天理不容的事……

扑棱蛾子神啊,让鬼怪艹哭使者吧!

卧槽……

鬼使还能不能好啦,虐虐虐虐毛线啊!!!我最近萌的cp都是甜得仿佛轻喜剧,突然上刀,方啊!!!
而且自从看到“黎儿”这个翻译后,莫名其妙get到了朴中原x金信的萌点,这不是两个爸爸在争夺黎儿对他们的爱嘛?!这是我的黎儿,你不许这么叫他!
鉴于朴大人在剧中有背着小黎儿骑大马这种亲子环节,我是毫不怀疑,被托孤尽职尽责照顾黎儿的金将军也曾经被小黎儿拉着衣角“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没能好好守护好黎儿,金将军真是难过死了,没能争夺到抚养权,苦苦思念九百年

啥?

什么叫我想对黎做的事不是原谅?别告诉我是占有,反正肯定不是恨……今天的我还是想睡鬼怪,想睡使者,想睡陛下,想睡饱饱……每天都觉得男票太不争气为什么不是他们中的一个?!嫌弃死,踹下床!!!

还是躺在床上等粮吃舒服

我爱一八,一八使我快乐。我爱一八太太,一八太太使我快乐

收回曾经的话

我曾经觉得coach 的包是世界上设计得最难看的包,现在不是了
gucci无论是鞋还是包,只要带上那个红绿标志绶带,就可以横扫所有国际品牌,成为最丑……

啧啧啧

保洁小妹当面嘲笑男主人x欲旺盛,这样会被日的啊,小妹长长心吧,尤其这个小妹颇有姿色。

突然意识到

内裤之歌后面那句“太man了”是个荤笑话吧,九百年老处男x欲旺盛,所以内裤必须结实,不然穿几次就被顶坏了……保洁小妹真是个老司机😂😂😂